四川省公证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

2023-02-22

       

       

       2月21日,四川省公证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飙出席并讲话。

       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向会议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公证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四川省公证协会2022年财务报告》,会议修订了《四川省公证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王飙强调全省公证行业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筑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党建带处建,不断提高全行业党组织和全体公证从业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公证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王飙指出,全省公证工作要对标东部公证强省,持续深化公证机构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积极谋划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六个全面提升”为抓手,快速迈向一流。

       王飙要求,全省公证行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聚焦在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保障“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服务保障社会民生改善等方面,切实做到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展到哪里,公证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王飙提出,要充分发挥行政统筹协调作用、协会执行落实作用,理顺行政、行业管理职责,开创“两结合管理”新局面,既有分工协作,又相互配合,在推动全省公证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举行了四川省标准化公证机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