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智 宣传公证 泸州市诚达公证处聘请文化顾问

2018-08-09

     8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顾问签约座谈会”在诚达公证处召开,白鸽、吴茂华、田玲、西海情歌等四位泸州知名文化人受邀到场,与诚达公证处签约,并受聘为“文化顾问和特约记者”。这也标志着泸州诚达公证处着力打造公证文化,积极树立公证形象拉开了序幕。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地位更加重要,作用更加凸显。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文化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部署谋划全省文化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全省文化建设迎来新的发展黄金期。泸州市诚达公证处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对标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公证处,着力打造诚达精神,把泸州长江奇石历经悠久岁月的形成过程与接受时间检验的公证质量相结合,提炼出了“抱实(石)守真  烙印天地”的企业文化。

    此次,诚达公证与四位泸州知名文化人签约,大家在座谈会上更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诚达公证今后的文化打造、深化发展、未来规划出谋划策。诚达公证处博采众家之长,进一步用文化聚魂、文化凝智、文化兴业、文化惠民,积极树立公证在广大群众中的正面形象,宣传公证,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更多人知晓公证、运用公证,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