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易采通”培训会在蓉召开

2017-08-30

 

“公证易采通”培训会在蓉召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公证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加快四川省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8月29日,四川省公证协会举办了“公证易采通”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四川省公证协会统一组织部署,国力公证处具体实施。四川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中大公证处主任周怡,四川省公证协会涉台事务部主任江萍,国力公证处主任王云筠,副主任张玲,公证易采通研发团队罗杨博士、冷巨昕硕士,及全省22个地市州公证同仁参加培训。


四川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中大公证处主任周怡为此次培训会致辞。周怡指出,公证信息化建设对于公证行业具有重大的意义,此次培训班的举行,得益于省公协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公证人员能够掌握并熟练使用“公证易采通”,不断提高办证质量。


随后,国力公证处主任王云筠发表讲话,王云筠主任强调,国力公证处不仅重视此次培训,更会做好后续的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四川省公证信息化建设助力。


培训会上,国力公证处信息中心主任江昊向参会同仁详细介绍了“公证易采通”的各项功能,并就各项功能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讲解,还向参会同仁演示了芝麻信用等国力公证处信息化建设成果。罗杨博士就“公证易采通”所采用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讲解。


会后,全体参会同仁进行了“公证易采通”的实际演练,技术人员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