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证协会举办2016年公证员任职前培训班

2016-12-23

 

 

 

 

 

 

 

 

 

 


   
    12月21日至23日,四川省公证协会在成都举办四川省2016年度公证员任职前培训,来自四川、重庆的136名学员参加培训。省公证协会秘书长曾平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提出要求。


    授课老师由我省公证专家师资库成员担任,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主任李勇讲授了公证发展和执业理念,成都市公证协会副会长屈心彪讲授了民事类公证和涉外、涉港澳台公证,四川省公证协会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全一讲授了公证基础综合知识、风险防范、经济类公证以及保全证据现场监督。这四名授课老师长期工作在公证一线,具有较为深厚的法律素养和丰富的公证实践。老师们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公证工作的经验,在授课中列举了大量通俗易懂的实例进行讲解,既有理论阐述,又紧贴公证实践,分析精辟,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用性,让学员们充分理解和掌握了公证业务入门技能。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既涵盖了公证员岗位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又受到质量意识和职业责任的教育,为今后开展工作、胜任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