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副厅长、扎柯会长视察国力公证处工作

2016-11-10

 

 

 

 

 

 

 

 

   11月8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国力公证处视察工作。省司法厅办公室主任陶省司法厅律公处处长刘贵文、副处长梅勇,省公证协会副会长李勇陪同

 

    在座谈会上,王强副厅长听取了国力公证处的发展历程、业务管理、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便民惠民举措以及党建工作现状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证处班子团结齐心,形成合力,理清发展思路,在工作中要不断总结反思,共同促进公证处的发展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完善管理制度、措施和手段,优秀的管理模式会使国力公证处得到更大发展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年轻员工培养锻炼成为公证处的中坚力量,成为公证行业的专家和能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表示,国力公证处在继续做好税收、就业方面贡献的同时,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公证质量管理。

 

    国力公证处主任王云筠党支部书记王翔副主任张玲、曾国强等参加座谈会

 

欢迎扫码关注“四川公证”微信号,获取最新公证资讯!